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及分工

【来源:     日期:2022/07/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党委书记副院长宋川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统战、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分管工会、研究生思想政治、就业工作。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8487379

联系方式:songchuan@syau.edu.cn


副书记范昊明: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全院学科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安全稳定工作。分管学院办公室,人事、财务、校友工作。负责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8487379

联系方式:fanhaoming@syau.edu.cn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徐坤鹏

协助学院书记负责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统战、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本科招生宣传、就业、安全稳定工作,党校日常工作。分管学院共青团、文化建设,本科生党的建设、学风建设、管理等工作,指导学生会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8487375

联系方式:kunpeng@syau.edu.cn


undefined

副院长徐伟:

分管科研管理,资产管理、校企合作、学院网站建设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学院办公室、国际交流、校友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8487371

联系方式:2000500033@syau.edu.cn

副院长赵荣飞

分管本科教学、专业建设与发展、专业认证、竞赛、师德师风工作。协助院长分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工作,协助副书记抓学风建设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8487371

联系方式:rongfeizhao@syau.edu.cn

副院长姚名泽

分管研究生培养、导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实验室、校内外实验基地管理工作,学院安全、消防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六个“一岗双责”工作。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88487371

联系方式:yaomingze@sy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