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水利学院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校内师生出行提供便利,1121日中午,水利学院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本次扫除范围包括水利学院周边道路,五食堂,学生宿舍十八舍、十九舍等大家经常出入的场所。水利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参加扫除。

中午十二时许,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经过简单的分工,大家纷纷投入到工作中去。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争先恐后,连推带铲,破除路面上的冰层积雪。大家不惧艰苦,在寒冷的天气中坚持到底。经过努力,大面积的淤积冰雪被清理,校园道路畅通,行走自如安全,消灭了在校园滑倒摔伤的安全隐患。

本次志愿扫雪活动,是水利学院在实践中探索雷锋精神的积极体现,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水利学子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有利于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团结合作精神同时,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