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期中考试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检验半学期以来2019级学生学习效果,1119日晚,水利学院于第二教学楼举办2019年期中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在考前做出大量准备工作,以确保考试的公平与公正。

    本次考试试卷由水利学院学习部提供,难度适中,内容符合教学大纲。考试课目分别为高等数学和大学外语,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还增测普通化学。经过一周的备考,同学们自信满满,斗志昂扬。考试开始后,学生收起与考试相关的材料,遵守考试纪律,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本次考试试卷将由学生干部进行统一批改,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期中考试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个阶段性检测,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作风、学习方法的检查、总结和交流,也是学生找出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查缺补漏的有效措施。本次考试旨在为学生提供期末考试复习方向,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营造优良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