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了给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21日,水利学院于沈农大讲堂成功举办了2019“挥洒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新生才艺大赛。水利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校学生会干部及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三轮的精彩比拼,2019级土木中职二班获团体一等奖,2019级土木二班、2019土木三班获团体二等奖,2019级测绘工程、2019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2019土木中职一班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2019级十个班级参加,共20个节目。晚六点整,随着Becare乐队的气氛带动,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天籁之音”“舞动青春”“笑意横生”三个环节动人心弦的歌曲、嗨爆全场的舞蹈以及诙谐幽默、发人深省的小品相声给同学们带去的不仅是听觉、视觉上的冲击,有那心灵上的共鸣与深思。其中汉服社同学们优美曼妙的古风舞蹈《祭司》和新生表演的对白朗诵《审判》,更是将本次大赛推向高潮

最后,刘璐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全体参赛学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高度肯定,赞扬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并鼓励新生注重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青春的风采绚丽斑斓,人生的华章精彩多姿。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水利学子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青春本色,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