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4日晚,水利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南区106教室举行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老师潘雪峰学生干部出席

交流会邀请2016、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主讲,他们以PPT的形式从下乡支教、科研活动、志愿者活动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社会实践经历。通过图片展示、事迹举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实践活动的丰富多彩。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表达出对社会实践浓厚的好奇心。

最后,潘雪峰老师进行总结,号召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关注社会实践活动,在进行社会实践的同时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明确自我价值。

本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社会实践有了正确而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