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2020年“巾帼聚力抗疫情”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3/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爱国情怀并增强团队意识,水利学院工会于35日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系列活动,向逆流而上的女性工作者致敬。水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比拼,全院教职工网络投票,刘艳华老师获得征文作品一等奖,刘璐老师获得征文作品二等奖,吴奇老师获得征文作品三等奖。苏芳莉老师获得摄影作品一等奖,南波老师获得摄影作品二等奖,张静、张艺严、李玉清、苏芳莉、刘艳华、马玲玲六位老师获得摄影作品三等奖。

本次活动分为“巾帼聚力抗疫情”征文比赛和“居家抗疫,留住美味”摄影比赛两个部分。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提笔写字,致敬逆流而上的女性工作者;摄影当下,分享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一篇篇动人心弦的文章,一张张满屏香味的照片,跨越空间的距离,为前线抗疫人员祈愿祝福,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水利学院始终重视教职工精神生活,通过线上活动,将因疫情停工在家的教师号召起来,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复工复产进行准备。同时,学院教职工心系疫情,致敬战疫工作者,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