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不断,爱心不减——水利学院召开水保爱心基金资助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07/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7月28日下午16时,水利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校友爱心基金资助线上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友代表刘冠军、王小明、周欣、杨宗宾,专业主任周丽丽老师,教师班主任孙迪老师,团委书记刘璐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受资助的同学,2003级校友代表辛建宝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得到水保爱心基金会资助的共有6位同学,每人获得1000元的爱心基金。校友代表与受资助同学一一进行交流,介绍爱心基金成立的由来,关心同学们一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关注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加强自律,制定假期学习计划,建立奋斗目标,同时心怀感恩,将爱心继续传承和延续。

最后,校友代表辛建宝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设立爱心基金资助鼓励学生勤奋学习、早日成才的巨大意义,对校友们、老师们对此的关注及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获资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求实担当,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回报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