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白义奎教授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0/09/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白义奎教授喜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白义奎,男,蒙古族,中共党员,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沈阳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土木工程党支部书记。先后被评为辽宁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辽宁省优秀博士后;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沈阳市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并在2019年在“校园好人好故事”评选中被评为“沈农好人”。

白义奎教授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甘于奉献,潜心教学科研,作为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日光温室建筑结构优化设计及环境控制学术创新团队带头人,带领教学、科研团队抓内涵建设,立足长远、提升实力、促进发展,成效显著。

教育是一门艺术,优秀的教师应该是一个教育艺术家。在党和人民的辛勤培养下,在他自己的不断努力下,白义奎教授三十年如一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学工作,热爱每个学生,用满腔的心血浇灌这片园圃。他一直坚持认为一名好教师要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在更高的起点上来不断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撰稿人:张昊希  审稿人:郭成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