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南波获得校级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20/10/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南波获得学校组织开展的校级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南波老师一直致力于本科教学,主讲本科生《钢结构设计》、《抗震设计》、《高层建筑结构设计》、《土木工程概论》和留学生《AutoCAD》、《Seismic Design》、《High Building Design》课程,年均理论课时300学时,年均工作量达800学时。

入职以来,南波老师在教学方面成绩突出,2017年在校青年教工讲课比赛中获得“沈阳农业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并在水利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第一名。2018年在全国水利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一等奖。2019年获全国农业工程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二等奖,同年获得全国信息化大赛“高校课件组”一等奖,并在沈阳农业大学首届板书大赛中获三等奖,在校师风师德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2020年获校教学成果一等奖。指导本科生获得辽宁省结构大赛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指导研究生分别在辽宁省结构数值模拟竞赛获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钢结构》、《材料力学》教材副主编,主持校教改课题1项。

在科研方面,南波主持省高等学校教学科研项目1项,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项目1项;获省城乡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

 

 

撰稿人:李玉清

审稿人: 宋

 :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