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0/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培养团队精神塑造团队活力,10月4日水利学院于老操场举办“凝聚团队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水利学院第25届团委学生会成员2018、2019级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不倒森林、无缝对接、尖峰时刻、十人十一足四个创意游戏。活动伊始,心理发展部成员一一讲解各游戏规则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矫健的身姿,爽朗的笑声,给沉寂已久的校园带来了别样的风采。尤其在十人十一足的游戏中,整齐划一的呐喊,手挽手的温情,让人心生暖意,水利风采充分展现

水利学院长期以来关注学生身心发展,积极开展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次活动旨在提集体向心、增强学生责任感,让找到自身团体定位,明白团魂所在。同时也为无法回家欢度双节的同学送去温暖,营造了和谐心灵、健康生活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