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让2020级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明确自身目标,1012日,水利学院于图书馆一楼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孙俊华、团委书记刘璐、2018级辅导员潘雪峰、2020级辅导员闫思晨老师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孙俊华老师代表水利学院全体教师向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大学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叮嘱同学们要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脚踏实地学习基础知识,加强自身修养,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全面发展自己。随后,闫老师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校院的基本规章制度以及生活细则,着重强调了请假制度和安全问题,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这四年里能够丰富履历,活的出彩,成为一名兢兢业业,厚德载物的沈农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水利学院始终重视对本科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通过正确有效的方法进行全方面的提升,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在新的学期制定目标,规划蓝图,于新的征程上,披荆斩棘,鹏程万里。

                                                      撰稿人:文延延

                                                       审稿人: 刘 璐

                                                       编 辑: 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