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团队协作能力,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水利学院于11月7日在老操场开展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不倒森林、无缝对接、尖峰时刻、十人十一足四个创意游戏。同学们激情参与,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齐心协力完成游戏。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大家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展现了水利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学生们在游戏中感受融洽人际关系遵从团队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集体归属感,为日后更好的学习工作打下基础。

水利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心理素质健康发展,新生入学以来积极开展各素质教育工作,帮助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此次拓展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新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引导其以良好健康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对培养自信自强的优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李硕

审稿人:刘璐

 编 辑: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