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培养学生自信,展现学生激情活力,1121日,水利学院于沈农大讲堂成功举办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生才艺大赛。水利学院团委书记刘璐,辅导员潘雪峰、闫思晨老师,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精彩比拼,2020级土木工程三班荣获团体一等奖;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测绘工程获得团体二等奖;2020水利水电工程一班、2020农业工程类六班、2020土木工程四班获得团体三等奖;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土木工程二班、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一班、农业工程类七班获得团体优秀奖。2020级土木工程三班获得水利最强音、2020级测绘工程获得水利舞之魂、2020级土木工程四班获得水利喜剧之王。

晚上530分,伴随着Becare乐队的激情演奏,大赛拉开帷幕,比赛共有三轮,天籁之音,舞动青春,笑意横生,其表演各有千秋,精彩层出不穷。悦耳动听的歌声,青春欢快的舞蹈,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期间,FLY-双截棍的串场炫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AUDS舞团帅气火辣的舞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最后,在农业工程类七班同学的小提琴独奏及文艺部热情大方的舞蹈下,比赛圆满落幕。

刘璐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全体参赛学生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赞扬了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现,鼓励学生在注重学业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全面提升自己。

灵动风采舞蹈,趣味语言盛宴。水利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有自信,敢担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彰显了水利学子勇敢拼搏、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一种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人:文延延

丁一格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