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征兵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2/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11日,水利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南区106教室举办2020年征兵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处赵光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华以及全体辅导员。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光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征兵优待优抚政策、参军入伍的条件和流程等。赵老师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事业巩固和军队建设,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同学们参军入伍提供了学习、生活、经济补助等各种政策性优惠和帮助。并以入伍学生的亲身经历讲述参军以来的种种收获,呼吁大家笔从戎,报效祖国。

最后党委副书记孙俊华老师致辞孙老师指出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新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响应,投身军营。同时,孙老师还指出,学院将继续做好政策解读,配合学校做好报名、政审、体检等事宜,为大家顺利应征入伍提供支持和保障。 

撰稿人:丁一格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