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16名学子获得2020年度“禾丰-春桂”奖助学金

【来源:     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3日学校举行由我院夏桂敏教授牵头设立的2020年度“禾丰-春桂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我院16名学子获得“禾丰-春桂奖助学金”,资助金额每人2000元。其中,10名同学获助学金,6名2020级高考成绩优异大一新生获入学奖学金。

 

 

(图左一为夏桂敏教授、右一为邱嘉辉副总裁)

 

 “禾丰-春桂奖助学金由夏桂敏教授和其爱人禾丰牧业副总裁邱嘉辉及董事长金卫东从2019年起共同出资设立,计划暂定10年。设立的目的是完善资助育人体系,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学业,吸引更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沈阳农业大学,助力学院培养更优秀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人才。

 

 

 

“禾丰-春桂奖助学金”同时还分别在牧医学院、食品学院各奖助16名同学。2020年度合计奖助48名同学,资助金额合计9.6万元。

 

 

 

 

                     撰稿人:潘雪峰

审稿人:宋 川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