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第四届“农业工程杯”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     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8日,2020年第四届“农业工程杯”教职工乒乓赛在禾丰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由水利学院主办,水利学院工会主席姜国辉宣布比赛开赛,校工会主席李松和体育部主任殷征辉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本届比赛项目均设为双打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所有参赛队员混编红蓝组两支队伍进行对抗赛,每轮比赛3场2胜,采用循环赛制;比赛第二阶段,3个学院之间又进行了激烈的循环对抗赛,最后信电学院拿到了今年的冠军。该比赛增强了3个工科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热爱运动积极参赛的热情、锻炼了各支队团队协作意识;比赛队员有刚入职的青年教师也有将要退休的老教师,也促进了新老教师的协作和配合。

“农业工程杯”乒乓球赛已连续举办了3届,是水利、工程、信电3个工科学院教职工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本次活动的到了校工会和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为教职工搭建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乒乓球是一项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受众较广的运动,本次活动展现了教职员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和内部的凝聚力,为广大教职工的教学和科研事业注入活力。

 

 

 

撰稿人:张旭东

审稿人:姜国辉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