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辛彦军副校长参加土木工程党支部 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同志参加了联系点土木工程党支部召开的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川同志出席。

    本次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是土木工程党支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专题召开的第5次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同志与支部党员一道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以“讲党性、唱党歌、正党风”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肯定了支部过去的工作,并对支部及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再接再厉,传承优良作风,做出更大成绩。

    全体支部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落实《水利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情况,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土木工程党支部)



                                                                                                 


                                                                                                                                                                     撰稿人:白义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