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宋川同志一行赴研究生工作站看望研究生

【来源:     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9日,院党委书记宋川、院团委副书记张昊希和研究生班主任陈涛涛副教授到学院石佛寺研究生科研工作站——辽宁省灌溉中心试验站,了解我院研究生工作站疫情防控工作和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在站研究生。

石佛寺灌溉中心站主任邰恩博介绍了在站13名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表现和生活情况,并对我院研究生严谨细致的科学试验精神和良好一贯组织纪律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书记宋川同志一行先后到水田试验区、旱田试验区和温室大棚试验区、室内实验室和水工实验大厅了解研究生的科研工作情况,到研究生宿舍和食堂了解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与研究生们进行了座谈,四名研究生汇报了工作站科研生活的心得,并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宋川书记叮嘱研究生要遵守工作站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在导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工作站的良好条件,做好研究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撰稿人:陈涛涛

审核人:范昊明

编  辑:张昊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