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传精神、增体质、强体魄、促团结”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1/10/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研究生会于10月23日组织开展了“传精神、增体质、强体魄、促团结”南方测绘杯师生趣味运动会。以丰富我院师生的业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坚强意志。

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运动会在老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全院研究生在托乒乓球100米接力赛跑、同心鼓、不倒森林、两人三足接力赛、无敌风火轮、呼啦圈传递这六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上,大家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创造出无数的精彩瞬间,让人心情澎湃。

学院党委书记宋川出席并表示,在同学们拼搏的精彩表现中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出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继续发扬水利精神,牢固树立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奋斗之志,“研”于立志,传承水利精神;“研”于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研”于笃行,争做时代新人。

最终,2021级土木水利3班获得第一名,2021级农水水工1班获得第二名,2021级水保2班获得第三名,2019级农水水工1班获得最具潜力的班级,2020级农水水工1班、2020级土木水利3班、2019级水利工程3班获得优秀奖。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图文:张雨楠、刘冬霞、张昊希

审稿人:郭成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