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百年征程,育爱国热情——“易声嘹亮”校园超级演说家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1/10/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叹百年岁月峥嵘,赞百年奋斗不息。10月20日晚,由水利学院主办,水利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易声嘹亮”校园超级演说家——沈阳农业大学站于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以“讲百年征程,育爱国热情”为主题,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断奋斗向前,挥洒青春热血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校团委书记柴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信东旭、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宋川、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测绘工程教研室张婷婷、院团委书记刘璐、20级辅导员闫思晨、21级辅导员李修齐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同学们讲党史、话担当、言感悟、望未来,带领全场观众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奋进历程,一同聆听了我们党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张丰政·田洋荣获一等奖


张文昊·高源·王玉祺荣获二等奖


刘一杰·林广阔·李佳霖·田耕·焦伟龙三等奖


魏孝杰·杨梦男·于佳立·丁薪铭·杨美涛·刘阳荣获最佳奖



最后,柴宇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参赛的各位选手充分展现出沈农学子该有的样子。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将此次比赛当成一次党性教育课,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沈农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发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和学习工作的精气神。





撰稿人:闫思晨

审核人:徐坤鹏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