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召开“扎实推进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经过近两年的准备工作,于2021年10月20日正式提交了2022年度专业认证申请书。2021年10月25日下午,水利学院结合全院认证进展情况组织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徐伟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专业负责人白义奎教授介绍专业认证申请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五个主要附件资料的整理等作了较为详细的说明;针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从背景信息、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8个方面汇报了自评报告的完成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专业建设及在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实践教学基地不足、师资队伍整体数量少、支持条件缺失等,并就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李玉清副教授就专业认证教学档案、专业资料的整理整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分组讨论有关专业认证的具体分工等工作。

徐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及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近期认证工作进行部署,鼓励相关教师认真组织各项教学活动、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指导思想,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优秀人才培养为目标,切实提高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南  波

审核人:徐  伟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