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往开来 共谱新篇”水利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1/10/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学院组织的队伍建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水利学院于10月15日中午在院办306举行“继往开来 共谱新篇”团委、学生会、自律自管委员会交接仪式。水利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刘璐老师,2018级辅导员潘雪峰老师,2020级辅导员闫思晨老师,2021辅导员李修齐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接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第26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津铭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李金泽同学对今年的过去一年的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张津铭同学对第26届学生会各位同事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让水利学院举办和参与的各项活动都能圆满结束。同时表达了对第27届学生会的殷切期盼:增加学生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共同谱写水利学院新的篇章。


      

李金泽同学表示去年是学生会改革的第一年,学生会从管理者成为了决策者、带领者,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关键作用。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本着“做学生友,非学生官,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带动学院学生的积极性。


       

会议第二项,颁发第26届团学生会团委直属部门聘书仪式。


       

       

       

会议第三项,三位干部感谢了各位同学的对自己的支持,并对未来学生会发展做出长期规划,汲取各位前辈的工作经验,在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的同时不断摸索创新,超越自我,紧握“服务师生,提升自我”的接力棒。


           

刘璐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及所有成员对学院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为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自律自管委员会工作发表建议。刘璐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提出新要求,对每次活动做好总结,在抓准定位的同时自我改善,并始终牢记初心、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以及综合能力,成为学院与同学之间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昨日的荣辱都已成为过去,今天又回到了统一的起跑线,在新的起跑线前,水利学院始终相信学生会集体,在未来的日子里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为促进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  字:祝煜宬

图  片:文延延

编  辑:王洺埼

 责编:刘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