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举办“团结进取 共谱新篇——水利学院羽动人生羽毛球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丰富水利学院广大教师的文体生活,促进教师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同时为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2021年11月1日,水利学院工会在禾丰体育馆开展了“团结进取 共谱新篇——水利学院羽动人生羽毛球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吸引了各教研室30余名教师前来参加揭幕战。比赛共设娱乐项目(抛球、颠球、运球)及竞技项目(单打、双打)两大项。在经过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球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水利人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羽毛球活动,不仅充实了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大家的毅力,更是为水利学院同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在活动中,也让我们领会到了水利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看到了水利人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和学院蓬勃发展的无限潜力。




撰稿人:芦晓峰

审核人:姜国辉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