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测绘工程毕业生参与省内高校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线上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辽宁省关于高校学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服务辽宁相关高校和企业,推动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5月26日,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专业委员会于近日举办线上招聘视频会议。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组织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参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省内外21家企业报名,征集236个就业岗位。沈阳农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东北大学等9所高校近30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通过本次线上会议,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营造了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泰瑞数创,宏图创展,南方测绘,中治沈勘等广大企业单位与会宣讲,各招聘代表从企业基本情况、需求岗位与任职条件、福利待遇及应聘方式等方面展开宣讲。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并通过多种网络渠道向意向单位递交个人简历、准备参加线上面试。

水利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多年的就业工作中形成了学院领导、专任老师、辅导员和毕业校友四位一体的就业帮扶模式。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就业渠道、搭建院企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方向,更好地服务学生,全面助力学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人:林茂森

潘雪峰

审稿人:徐坤鹏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