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讲课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2/07/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7日至18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我院测绘工程教研室青年教师成遣荣获“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组二等奖。比赛分为“数字地形测量学”、“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GNSS原理及应用”、“摄影测量与遥感”等四个组别。此次比赛采用参赛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参加的模式进行。

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讲课竞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由苏州科技大学承办,共有197位来自76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与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行OBE教学理念,不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通过高水平的竞赛,展示了我校测绘类专业教师风采,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兄弟院校教学经验交流和沟通,为测绘类专业的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高振东

审核人:赵荣飞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