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党支部获评“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来源:     日期:2022/08/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评审结果,水利学院土木工程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公布的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创建工作评审结果中,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入选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农学院党委入选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和水利学院土木工程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土木工程党支部在校、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机制体制。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切入点,按照“坚持党建引领,凝聚组织力量,培育先进典型”的思路和目标,扎实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走出了一条党建和事业发展融合的基层党建路。

土木工程党支部2016年、2021年被评为2015-2016年度、2019-2021年度沈阳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1人被授予“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土木工程党支部完成的“加强土木工程教学科研团队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实力,促进农业发展”被评为2016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工程。土木工程党支部被授予2021年度沈阳农业大学“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荣誉称号。土木工程党支部申报的“土木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创新团队”被共青团沈阳市委授予2021年度沈阳市“青年突击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