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迎建党99周年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6/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党支部、团委、教研室、实验室:

  为加强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爱国情感,喜迎建党99周年,经学院党委研究在全院师生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活动,主要形式是组织师生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宣传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请各部门充分重视此次教育契机,组织动员广大师生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作为提升师生政治觉悟、加强师生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及时将相关播出安排通知到师生。

  二、做好宣传教育。请各部门于6月19日12时前将 组织情况简要总结(组织形式、参与人员、感想体会、后续安排等内容)报送到学院党委。(联系人:井伟川, 774305919@qq.com)

  三、战“疫”示范微党课收看时间

  1.首播时间6月19日(周五) 9:00

  首播平台:光明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央视频号:高校思政网、光明网@微言教育、央视频、哔哩哔哩。

  2.回看平台

  网站:光明网、全国高校思政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学习强国:学校思政号、央视频:高校思政网、哔哩哔哩:哔哩小红旗。

  请各党支部及时收集师生收看微党课后的感悟体会,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还可创新组织形式,对效果较好的及时进行总结。

  特此通知。

 

 

中共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