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未知 作者:蒋宇 杨晓丽     日期:2019/07/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4日,我院首届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暨校首届研究生“职等你来”职场精英挑战赛院内选拔赛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群、副院长郭成久、副院长刘文合、党总支书记助理孙俊华亲临现场担当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根据社会的需求和自身的特点,作好职业规划,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及临场应变能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社会就业形势压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及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 、评委提问。选手们各显其能,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滕霄同学获得了冠军、张海龙同学获得了亚军、王竹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对面试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同时也为下阶段我院参报校首届研究生“职等你来”职场精英挑战赛遴选了优秀人才。最后,宋德群书记为这次大赛做了精彩的总结和点评,对选手的表现予以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