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校首届研究生“职等你来”模拟面试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未知 作者:院研究生宣传部     日期:2019/07/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1日,由校研究生院主办的沈阳农业大学首届研究生“职等你来”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全校14个学院的18名选手参赛。我院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和综合评定,推荐三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最终腾霄一名同学闯入决赛。

      本次竞赛目的是鉴于目前研究生在面试时缺乏基本的知识和技巧,为帮助研究生熟悉面试礼仪,正确认识自我,合理定位职业方向,增强研究生在应聘中的成功率,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就业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腾霄同学经过个人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三个环节的层层考核,凭借其精彩的语言表达和极强的临场应对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

       最终,本次大赛让我院研究生体验了招聘过程,了解了招聘实况,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同时,让各参赛选手明确职业选择方向、深刻认知自身、弥补自身劣势,为将来走向职场作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