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天柱新星”学术演讲比赛

【来源:未知 作者:蒋宇     日期:2019/07/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0日,我院首届研究生“天柱新星”学术演讲比赛在水利馆306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研究生院的相关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剑峰老师、研究生院刘洋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德群、院长何俊仕、院农水系主任王丽学教授、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系王瑄教授、院测绘工程系杨国范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旨在将研究生培养与专业培养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研究生们对科研学习过程有全面系统的了解,从而使广大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ppt学术演讲、评委现场提问。选手们各显其能,一路过关斩将,最后顾广贺同学荣获第一名,陈涛涛、陈启新分获二、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对科研学习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同时也为下阶段我院参报校首届研究生“天柱新星”学术演讲比赛遴选了优秀人才。最后,何俊仕院长和宋德群书记分别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对选手的表现予以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