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暂行规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文件

沈农大研字〔20057

印发关于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

暂行规定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暂行规定》下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二○○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关于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暂行规定

 

根据学校第七届学位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设立学校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决定,为进一步规范和做好我校研究生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特制定本规定。

一、参加学位外语考试的考生资格:我校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考试时间:120分钟。

三、考试题型: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和俄语四级)改革后的题型。

四、证书发放:对于考试合格的研究生发放沈阳农业大学(硕士、博士)学位外语考试合格证书。

五、考试纪律:按《沈阳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进行处理。

六、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者(含英语六级考试改革后学校规定的合格线)或在全国大学日语、俄语四级考试中取得65分(含65分)以上者,可以免除学校外语水平考试。

七、拥有沈阳农业大学(硕士、博士)学位外语考试合格证书或达到上述第条要求者,方可申请相应学位论文答辩。

八、本规定从2005级研究生开始施行。

九、本规定由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部负责解释。

 

 

 

 

 

 

 

 

 

 

 

 

 

 

 

 

 

主题词:研究生工作  考试  暂行规定  通知

 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5101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