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禁止学生在教学区建筑物内吸烟的有关规定(试行)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禁止学生在教学区建筑物内吸烟的有关规定(试行)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营造清新育人环境。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基一函〔20141号)精神,结合我校《关于教学区建筑物内禁烟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禁止学生在教学区建筑物内吸烟的有关规定要求如下:

第一条:凡是我校在校学生,在学校教学区建筑物内禁止吸烟。

第二条:学校教学区所有的建筑物内全部属于禁烟区域:包括教学楼、图书馆、办公室、会议室、报告厅、实验场所;学生宿舍楼、食堂、浴室、校医院;体育场、体育馆;校园其他禁烟区。

第三条:一经发现有学生违反禁烟规定,要给予相应的处分:发现学生第一次吸烟,给予校通报批评;发现学生第二次以上(含第二次)吸烟每次都给予警告处分,并取消该生本学年的一切评优及助学金评选资格。

第四条:全体学生对于在学校教学区建筑物内的吸烟行为,均有劝阻、举报的权利与义务。

第五条:本规定自201435日起实施。

第六条:本规定由校学生处负责解释。

 

 

                                             学生处

                                                 2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