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心晴使者与寝室长培训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提高各班心理健康工作的效率,115日晚6:30,水利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南区106教室举行心晴使者与寝室长培训交流会。2018级、2019级各班心晴使者与寝室长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校心理发展部同学主讲,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表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作用与意义,详细介绍以往活动的策划以及相关座谈会的内容,用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铭记于心。最后,由水利学院心理发展部同学进行内容补充,并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让大家对自己的职责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做到时刻关注自己寝室及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

    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水利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关心学生的心理发展方向。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各班心晴使者与寝室长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明确其自身的职责,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为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