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2019年秋季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118日中午1时许水利学院2019年秋季足球赛于老操场圆满落幕。

经过为期两周的角逐,最终2019级土木类二、三班联队力克群雄荣获团体奖第一名;2019级土木中职一、二班联队获得团体奖第二名;2018级土木工程二、三班联队获得团体奖第三名。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激情饱满、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观众们的激情也被比赛点燃,纷纷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水利学院始终大力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为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事业的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班级间的合作与交流,更展现了水利健儿们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