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口才风采大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12日晚6:30,水利学院于沈农大讲堂举行第四届口才风采大赛决赛,水利学院辅导员老师潘雪峰,第25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出席,2019级学生参加活动。

2019级土木中职二班张丰政获得大赛一等奖,2019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班级陈琪、李一鸣获得二等奖,2019级土木类二班谭云与2019级土木类三班张笑然、孟祥龙获得三等奖。2019级土木类二班岳婷婷、姚玉馨,2019级测绘工程班级田洋,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李玉源四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分为“我行我讲、用实力说话、闪亮新主播、随机应变秀、团队朗诵”五个环节。选手们轮流上台,使出浑身解数迎接各个环节的不同挑战,赛场上,他们时而淡定从容,时而慷慨激昂,多种多样的演讲风格使比赛精彩纷呈,“随机应变秀”环节选手们对未知事件的精彩应对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潘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大赛中选手的表现,鼓励学生抓住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展示青春风采。

水利学院在重视学风建设的同时,提倡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现了水利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并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