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来源:     日期:2020/04/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展现优良精神风貌,水利学院于327日举办线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2019级全体班级参加此次活动。

综合网上答题、往期团体活动得奖加分以及评委打分情况,最终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土木类三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一班获得三等奖,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由各班级组织设计班旗、班徽和班训,通过ppt以及讲解视频对作品的设计理念等进行详细阐述,展现出独特的班级风采。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创作设计,充满着团队意识的班旗、展现专业特点的班徽、凝聚青春力量的班训让人眼前一亮,体现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水利学院始终重视班级精神文明建设,着重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心中的热爱与向往,水利学院借助线上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带大家领略了别具一格的班级风采,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使同学们对班级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有助于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