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勠力同心,战‘疫’有我,水利学子在行动 ”线上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0/04/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疫情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水利学院积极开展“勠力同心,战‘疫’有我,水利学子在行动”主题线上作品征集大赛。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为期三天的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最终,2018级土木工程二班范恩淇、2018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班级姜林娜等九名同学获得水利学院防疫宣传大使称号,2018级土木工程二班获得水利学院防疫宣传先进集体称号,2018级土木工程二班范恩淇同学兼得最佳宣传奖。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共分为文字类,书画类,影像视频类和其他类四部分。学生们通过线上投稿的方式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作品形式丰富多样,主题鲜明突出,以流畅的线条、灵动的文字和振奋的话语,表达了对战斗在抗疫一线英雄们的感激与赞美,以及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水利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时刻关注疫情动向,积极营造共克时艰、共战疫情的学院氛围。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水利学子团结一致共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更表达了水利人对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美“逆行者”们的致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