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0/05/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弘扬中华孝悌精神,值此母亲节之际,水利学院于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征集绘画、诗歌和短视频的形式,号召学生们勇敢发声,对母亲真情告白。一行行情真意切的文字、一笔笔质朴温情的线条、一句句动人心扉的告白传达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与母亲之间搭起了传递爱的桥梁,帮助大家唤醒内心深处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让同学们在亲身体悟中树立愿奉献、有担当的精神意识,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在学习和生活上奋发进取,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


点击链接可观看同学们的精彩作品:https://mp.weixin.qq.com/s/crkKMSEiK_XqUgRlyfpr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