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勇夺“雄鹰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     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2日中午,沈阳农业大学 “雄鹰杯”足球赛于老操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水利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院党委书记宋川 、党委副书记徐坤鹏、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亲临现场为水利健儿加油助威。

历时23天的角逐,水利足球队凭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小组赛及淘汰赛中频频获胜,一路挺进决赛。赛场上,以精湛的球技,巧妙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队友间接球、运球心领神会,面对对手进攻,我方球员冷静心神,稳定发挥,一次又一次化险为夷。在场观众激情澎湃,“水利必胜”的呐喊声响彻云霄。

挥洒汗水,激情碰撞,水利学院在本次足球赛中摘得桂冠。展示了水利健儿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风采,体现了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理念,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人:丁一格

田   洋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