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特轮书”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促进书籍资源共享与节约,水利学院联合图书馆开展“特轮书”校园活动,并于4月19日、20日分别在学校各处设置捐书点回收书籍,于22日在图书馆广场前进行书籍流通。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副院长徐伟、团委书记刘璐出席此次活动。

随着宣传板的落地,各个捐书点前人潮涌动,活动要求进行交换或捐赠的书刊须为公开正式出版物,内容健康,品相较好。同学们对旧书换劵、漂流书等新颖形式的捐书换书方式倍感新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登记、捐书。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温馨不已。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捐书换书,把绿色、环保、可持续落到了实处,实现了同学间资源的共享和重复利用。

“特轮书”校园活动是水利学院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激发阅读热情,培养自身内涵,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全新体验的阅读平台。活动不仅促进了知识的传播与文化的交流,为营造书香校园助力,更深刻践行了党的奉献节约精神与优良传统,提高二手资源的使用效率,为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人:文延延

        李佳文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