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2021年“迎建党伟业雄姿,展水利健体风采”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3/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发展,3月22日至29日,水利学院在篮球场举行“迎建党伟业雄姿,展水利健体风采”春季篮球赛,党委副书记徐坤鹏、团委书记刘璐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12支队伍参加,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以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土木工程三四班荣获冠军,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一二班获得亚军,水土保持和荒漠化防治联队获得季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气氛骤然紧张。场上的队员全力以赴,你追我赶,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赛况十分激烈。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双方选手进攻、防守不断演变,勇往直前,为实现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而奋力拼搏。

水利学院一直注重于学生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发掘潜能,挑战自我。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激励学生磨炼坚强品质,做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丁一格

田   蕊

审核人:刘   璐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