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水利学院成举办“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想”主题长跑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继承发扬一二·九精神,诠释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思,129号中午,水利学院举行“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想”主题长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92020级学生参加。

最终,2019级土木工程四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名,2020级测绘工程获得第二名,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获得第三名,2020级农业工程类六班、2020级土木工程二班、2019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一班、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2020级土木工程一班共五个班级获得班级精神文明奖。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四男四女长跑混合接力赛,跑步路线起于荟英路的第二教学楼路段,沿天柱山路、综合东街、综合西街、克威路返回,止于第二教学楼。随着一声发令号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冲向终点,奋勇拼搏,竭尽全力;同学间默契接力,团结协作。即使寒风凛冽,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赛况如火如荼,展现了水利学子不畏艰险,敢于争先的优良风貌。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水利学院始终跟随党的脚步前进,培养有理想、有自信、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加提醒学生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

撰稿人:文延延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