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英语爱好者协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水利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隶属水利学院社团部,具体工作由学习部负责.协会设会长、副会长各一名,负责协会日常的具体工作。会员从水利学院全体学生中吸收,目前有会员百余名。英语协会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开展活动,不定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知识大赛、英语角等活动并组织会员参加校级比赛。因为有了大家的参与,所以有了英语协会;有了英语协会的帮助,大家的英语水平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I Believe you can do We can help !

 

水利学院读书俱乐部是学习部的下设机构,自成立之日起到现在已走过七八个年头。读书俱乐部现有图书、杂志几百册(皆由水利在校师生捐赠),会员若干,并在会员中产生图书管理员两名。我们的图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俱乐部日常向水利师生提供无借阅时间和借阅数量限制的借书活动,并将不定期举行书友交流会。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开放时间,本学期俱乐部在周一、周二晚630 ~900开放,届时欢迎大家光临(平时需要借阅的请与学习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