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水利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水利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

水利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校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的团体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带领下开展工作,参与学校管理,为学生服务,时刻为学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是用以培养、教育、锻炼学生的组织,在优化育人环境、促进青年成才、维护学校安定团结、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与要求等有关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现将水利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职位与部门介绍如下:

团委:

    团委由团委书记与团委副书记带领,下设组织部、政教部、实践部、宣传部及信息部等五个部门。

学生会:

    学生会由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副主席带领,下设办公室、生活部、纪检部、楼委会、社团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女生部及环卫部等十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