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水利学院社团部各个协会简介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水利学院社团部各个协会简介

测量协会

口号:放飞希望,测理想所在;抱定信仰,量梦在何方。

测量协会是社团部下极其重要的一个协会,负责在课外时间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同学进行关于测量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和测量实践的进一步锻炼,认识一些课堂上所没有接触过测量仪器和测量知识,开展与测量相关的活动,诸如:“测量大赛”“测量经验交流会”“参观访问一些拥有先进测量仪器的单位”等。

宗旨:提高同学学习测量技术的热情,扩大同学对测量知识的认识范围,培养掌握先进测量技术的水利行业优秀人才,改善同学在测量领域的就业前景。

 

专业创新协会

为了落实中国教育部和辽宁省教委关于“落实专业培养人才”的相关规定,在省水利厅的直接领导下,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决定根据本院的专业知识构成和就业实际情况,创立本协会。通过开展相关于各个创新小组的具有建设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各项活动,来提高协会成员的专业素质,增强其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每个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以适应社会的需求,培养出各个专业的顶尖人才。

 

就业创业协会

针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式及本院同学的实际情况,为了提高同学对就业形式的认识,加强同学本身的竞聘应聘以及自主创业能力,也为了协助院里做好毕业生推荐工作,就业信息的搜集整理工作以及组织同学参加历年双选会,特创立就业创业协会。本协会将根据每年就业形式的特点,开展一系列具有实际意义的相关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活动,改善同学面对就业和创业时自身的一些不利因素,让就业和创业的概念澄清化,减轻院里的就业工作的任务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