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日期:2020/11/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水利学院于1124在水利306室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学院团委书记刘璐、副书记张昊希,辅导员张思尧、闫思晨出席,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杜欣怡主持会议。

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金泽、莫金凤分别就文件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和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宣读,提醒工作人员牢记责任与使命,规范工作流程,做好事前审核和事后评估;叮嘱大家去除“功利化”倾向,树立良好作风号召大家“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刘璐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告诫大家要恪守学生本分,提高思想认知;摒弃庸俗习气,勤勉务实,敢于创新,推动日常工作高效进行。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干部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帮助其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工作定位。同时,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发展,使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事,服务同学,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学生干部。

撰稿人:丁一格

审稿人:刘 璐

编 辑:张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