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五四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5/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青春向党,五四精神代代相传。日前,我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对全校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为深化教育效果,水利学院于5月14日晚在世纪会堂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辽宁禹盛生态环境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福俊,黑龙江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沈阳分院副院长王玉林,大连黄渤海海洋测绘数据信息有限公司薛国坤总工程师,山东临沂水利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王猛猛、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华,青岛华水水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曹同钢,爱心基金会校友代表辛建宝、王小明,启明星奖学金校友代表刘刊应邀出席大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生处处长宋德群、财务处处长李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信东旭、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院党委书记宋川、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副院长范昊明、副院长徐伟出席大会,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主持。

  

辛彦军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水利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设优良学风,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助力乡村振兴,加强与企业、行业、校友联动,在学生成长、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探索校企合作育人路径的做法。

辛彦军要求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聚焦乡村振兴时代主题,树立爱校荣校、强农兴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弘扬五四精神,以五四先进青年为榜样,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长郭成久讲话

郭成久院长对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做出全面总结,提出要严守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鼓励水利学子“有信仰 筑理想 怀感恩”筑牢理想之根,以青春砥砺新征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做勇挑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校领导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院党委书记宋川宣读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校友代表辛建宝讲话

校友代表辛建宝激励水利学子要胸怀祖国、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心怀感恩,传承资助育人精神,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徐坤鹏主持大会

副院长徐伟宣读学风建设表彰文件

副院长范昊明宣读社会实践表彰文件

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

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获奖者

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获奖者

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获奖者

企业奖学金获奖个人

企业奖学金获奖个人

学生代表胡家豪发言

学生代表胡家豪表示要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远大梦想,将诚实守信作为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珍惜青春时光,营造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工会主席姜国辉、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杨国范、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闫滨、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负责人王丽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白义奎、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主任周丽丽、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撰稿人:闫思晨

审稿人:徐坤鹏

编  辑:闫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