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召开专业认证协调会

【来源:     日期:2021/05/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5月9日,“农业水利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水利学院315会议室召开。水利学院教学院长徐伟、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农水专业负责人王丽学教授主持。

农水水利工程专业负责人王丽学教授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专业认证进展和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专业主任魏新光副教授介绍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一步确认了课程支撑矩阵,并将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落实到个人。专业副主任陈涛涛副教授介绍了专业认证材料中课程达成度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分析方法。参会的各位教师针对认证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专业负责教师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下一步认证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副院长徐伟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认证过程遇到了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涉及到跨院系沟通的课程进行了具体协调,他强调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是我院的传统优势专业,要抓住历史机遇,尽早完成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教学大纲的修订,积极推进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本次协调会的召开为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魏新光

审阅人:徐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