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5月7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水利学院315会议室召开。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党委书记宋川,副书记、副院长徐坤鹏,副院长徐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野、外语教学部、理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水利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郭成久教授主持。

 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白义奎教授对《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展》进行汇报,主要从专业认证工作情况、专业认证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申请报告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自评报告的撰写及部署等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土木工程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新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教授对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目前在工程教育认证和新工科背景下,本科专业建设的重点就是要做好课程建设,土木工程专业应尽早完成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教学大纲的修订,确保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野副教授对土木工程专业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确认,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土木工程专业课程的教师将积极配合认证工作。

 参会领导、教师针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为顺利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吴红爽

审阅人:徐  伟

图  片:张昊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