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启明星”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4日,水利学院于学科楼315室举办“启明星”奖学金颁发仪式,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党委书记宋川,副书记、副院长徐坤鹏,辅导员潘雪峰出席,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主任周丽丽出席并主持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资助人代表刘刊学长和姜国勇学长为成绩优异学生及班级颁发奖学金并合影留念。学长们希望获奖学子能感恩老师,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祝愿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获佳绩。获奖学生对捐助人的支持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决心为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事业做出贡献。随后,郭成久院长,宋川书记,徐坤鹏副书记及潘雪峰老师分别对学生们进行嘱咐,告诫学生珍惜当前所学专业及资源,以此作为鞭策和鼓励,不断丰富自身,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资助人代表 姜国勇学长

 

资助人代表 刘刊学长

 

宋川书记讲话

 

刘刊学长和姜国勇学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郭成久院长指出,“启明星”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水保人,受资助学子要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心怀感恩,将精神传承下去,回馈社会;同时,叮嘱学生有清醒的目标认知,作为青年学生,应关注时代需求,不虚度青春,保持学习热情,成为高素质优秀人才。

郭成久院长讲话

 

获奖学生与学长、老师座谈

 

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提高了资助的精准度和实效性,有利于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鼓舞学生向优秀榜样学习,自信自强,奋发向上,在不断地学习、历练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获奖学生与各位学长、老师合影

 

撰稿人:丁一格

杨海东

审核人:潘雪峰